記憶力減退吃什麼藥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發現自己最近一年記憶力有些減退了,這個要吃什麼藥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自己已經感覺有些記憶力減退,就可以吃一些銀杏膠囊,吃一些補鐵的藥物治療,如琥珀酸亞鐵,硫酸亞鐵,並且一定要多做戶外運動,多吃健腦的食品,如核桃等乾果,飲食上蔬菜水果魚肉蛋奶營養要搭配合理,而且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需要檢查是不是有高血壓或者腦供血不足。一般情況下動脈硬化有關係。

2019-04-0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針對記憶力減退可以吃一些堅果以及一些健腦的食品。如蛋黃、大豆、瘦肉、牛奶、魚、動物內臟(心、腦、肝、腎)及胡蘿蔔、穀類等。對於這種情況,注意首先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吃捲心菜,大豆,牛奶,鮮魚,蛋黃,木耳,杏子,核桃。還應該避免吃含明礬的食物如油條等。平時合理作息,飲食規律,勞逸結合,多飲水,多運動,保持心態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