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股癬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最近大腿內側,會陰還有臀部很癢,起了一片一片的紅疙瘩,很癢很難受,醫生說這是股癬,治療股癬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使用股清膏,切勿症狀稍緩時停藥,治療應徹底,菌檢陰性反應才停止治療。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每日清洗陰股部,保持區域性潔淨,勤換內褲,經常洗曬衣被,有利痊癒,穿著寬鬆,內衣褲更換為吸水性好的柔軟棉質。不使用他人內衣、內褲及洗浴用品,避免與患癬病的患者及動物直接接觸,避免傳染。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真菌感染,所以導致的面板內側面板瘙癢不適等症狀,一般真菌感染需要療程的治療,及時的掛個面板科及時的給予抗真菌的藥物區域性塗抹,其次可以掛個中醫科,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對症用藥。症狀比較輕微或是剛發生的患者,可以先用一些抗真菌藥物來治療,如果是慢性表現,或者已經用了很多的方法一直都好不了,就需要使用中藥成分的產品來治療。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