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白斑嚴重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被查出了宮頸白斑,但是我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這種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日常生活沒有受到這種病的影響,那麼它基本上就也不會惡化加重。宮頸白斑是黑色素細胞退化、消失的現象,這種情況在全身都有可能出現。通常都是在身體的兩側出現,甚至會在臉部、手部以及生殖器出現。其實宮頸白斑並不算太嚴重的疾病,尤其是良性的宮頸白斑,連治療都不需要。

2019-06-0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宮頸白斑沒有明顯症狀的話,一般不是特別嚴重,但是如果有疼痛感就比較嚴重了。宮頸白斑出現的部位,是有可能出現癌變的。這是宮頸白斑對女性身體危害最大的的地方了。很多女性看到“癌變”都十分的害怕,但這只是一種可能罷了。只需要提高重視,定期的進行檢查就行了。這並不代表一定會患上癌症,所以女性朋友不必過度緊張。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