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小體低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本來身體只是輕微的疼痛,檢查之後醫生說我的卵磷脂小體低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男性的卵磷脂小體少,白細胞也不正常的話,就要小心前列腺炎了。該病症容易引起陽痿早洩,而且還影響男性生育能力,所以要及時採取正確有效的治療方法治療。一般患者每次吃辣的食物或者是喝過酒之後,一段時間之後可能就會感覺到前列腺部位的不適感,說明人體吸收的物質,是很容就會到達前列腺部位的。

2019-06-0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男性正常前列腺液內總含脂280mg/d1,磷脂佔65%,而以卵磷脂為主。發生前列腺炎時卵磷脂小體減少,只有+到++,並有聚整合堆的情況。雖然說不能單純憑藉卵磷脂小體的百分含量來判斷前列腺炎,但是當卵磷脂小體少於正常值的60%時,對診斷前列腺炎有重要的參考價值。而且,男性卵磷脂小體可作為判斷性功能狀態的客觀指標。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