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梅毒是什麼樣的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天天觀察自己的陰道,發現有些紅紅的,而且有幾顆紅點點,這是中梅毒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呂雪蓮
呂雪蓮
主任醫師

梅毒有輕有重,在早期一般症狀不太明顯,大部分都是到中期才會發現症狀。梅毒在下肢部位比較多見,面板、粘膜呈大面積潰爛狀,最後還會變硬、並形成疤痕,器官組織會被穿孔,神經及心血管系統也會受到嚴重的損害,甚至是危及生命。一定要正確認識梅毒的危害,梅毒主要是透過性途徑傳播,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衛生。

2019-05-3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梅毒所出現的症狀,要根據病情的等級以及感染程度來決定。梅毒早期的典型表現,會出現一紅色小丘疹或硬結,之後表現為糜爛,並形成淺在性的潰瘍,性質堅硬不痛,多呈圓形或橢圓形,境界清楚,邊緣整齊,呈堤狀隆起,周圍常繞有暗紅色浸潤,不易除去,如稍擠捏,可有少量漿液性滲出物。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