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額頭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最近晚上有時候開一會空調,早上起來後前額有輕微的頭痛,前額頭痛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前額頭痛一般主要是受涼刺激引起的表現的,也可能是由於長時間用眼不當引起的表現的,多與感冒等情況有密切的關係的,如果眼有問題,需要排除是不是青光眼等。可以做一下眼科檢查,血壓的檢查,排除其它原因引起的,如果有體溫升高,考慮感冒引起的,可以口服川芎茶調顆粒等治療的。

2019-06-2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可能是傷風感冒引起的,可以服用清熱解毒抗感冒的藥物來進行治療的。請家長密切觀察寶寶的體溫變化情況,如果超過38度5以上的體溫就需要採取聯合退燒藥物來進行治療,避免高燒對身體造成的不利,有的兒童會導致抽風。可以外用雲香精治療,有一定的緩解疼痛作用,外用要時避免觸及眼睛、口腔等黏膜處。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