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合金烤瓷牙價格貴不貴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打算做烤瓷牙修補牙齒,醫生給我推薦的鈦合金烤瓷牙,價格貴不貴?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目前最受人們青睞的就是烤瓷牙,因為它維持的時間比較久,而且還自然美觀。鈦合金烤瓷牙的效果是很明顯的,鈦合金烤瓷牙能很好的恢復牙體形態和功能,且外形美觀,色澤穩定,耐磨損。鈦合金烤瓷牙是一種永久的修復體。而且鈦合金烤瓷牙的生物相容性很好,所以註定鈦合金烤瓷牙的價格和其它烤瓷牙修復價格有很大不同。

2019-06-29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鈦合金烤瓷很常用,而且這種方法能維持長久的時間,只要保持的好,很少會受到損傷。鈦合金烤瓷牙的價格也很合理的,其具有生物相容性優於非貴金屬烤瓷牙,對鎳離子敏感的人比較合適。而且鈦合金烤瓷牙比較耐用,並可以避免牙齦出血和黑色牙齦現象的發生,能很好地回覆牙的形態和功能,並且強度高,色澤好,耐磨損,耐腐蝕等。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