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肛門溼疹造成肛門溼疹的原因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的肛門外面長了許多的小疹子。什麼是肛門溼疹造成肛門溼疹的原因?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是一種發生在肛周的面板病。肛門溼疹在不同時期的特徵也是不一樣的,它的主要特點就是非常瘙癢,而且肛門溼疹對人的面板傷害是非常大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對稱性、瘙癢和易反覆發作,其中導致肛門溼疹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例如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過度疲勞、情緒變化、內分泌失調、感染、新陳代謝障礙等等都是導致溼疹的原因。

2019-06-29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肛周溼疹屬於面板性疾病。變態反應和疾病因素也是導致肛門溼疹的主要原因,例如灶感染,致敏的食物,藥物或接觸某些致敏物品都是很容易導致肛門溼疹的。除此之外一些疾病如內分泌失調,營養不良,消化功能紊亂以及腸道寄生蟲病等都是很容易導致肛門溼疹的。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慎重對待。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