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龜頭感覺很是瘙癢,有很重的異味,是不是患上了包皮炎疾病,包皮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患上龜頭炎疾病會出現龜頭瘙癢的症狀,正常男性在青春期發育後,龜頭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如果不能露出龜頭,包皮仍然包裹住全部或大部分龜頭,但用手能上翻包皮或勃起後包皮上翻能露出龜頭,稱之為包皮過長。包皮過長的危害妨礙陰莖發育,使陰莖發炎,損害腎臟功能,影響婦女健康,有致癌的危險。

2019-03-2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龜頭炎是細菌感染導致的,會出現龜頭瘙癢的症狀,在龜頭和過長的包皮之間,由於脫落的上皮細胞、腺體分泌和包皮垢桿菌形成一個溫熱、潮溼的細菌培養基,一旦細菌進入即可引起炎症。可分為以下幾類一、假上皮瘤樣包皮炎1、皮損為角化過度或浸潤肥厚,雲母狀痂屑,患處彈性差,日久呈萎縮性改變。

2019-03-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