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會有後遺症嗎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我可能工作壓力太大了,現在頭髮快掉完了,想要植髮,一般植髮會有後遺症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植髮一般不會有後遺症的,但是植髮後會出現一些併發症。術後的疼痛出血等就是手術的併發症,可以透過特別有經驗的醫生,在手術的過程中選擇適合的術式,包括醫生的手法,取毛囊單位的手法以及種毛囊單位的手法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植髮是非常必要的,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併發症、感染等。

2019-04-1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植髮不會有後遺症,而且目前植髮的技術都比較成熟。對於現在的植髮技術來說,它是非常安全的一種手術。是屬於表皮的手術。在整個手術的過程中,都是清醒的狀態。如果是經過專業正規的治療的話,一般是不會有任何的後遺症的。如果選擇的植髮醫院植髮技術低端、醫生臨床經驗不足等,手術中很容易出現偏差,容易留下偏頭痛等後遺症。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