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都會產生哪些危害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上週被檢查出患有丙肝,這種病嚴重嘛,會產生什麼危害啊?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丙肝會使我們的免疫力下降,從而導致人身體更加虛弱。得了丙肝對自身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嚴重時患者的生命也會受到威脅。其次,丙肝具有傳染性,給他人的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丙肝雖然危害大,但是也是可以治癒的。在此丙肝患者在治療時要選擇到正規的肝病醫院去,並接受專業醫生的治療,在平時的飲食上也要注意保護好肝臟,多休息。

2019-05-0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得了丙肝嚴重的可能導致進一步疾病比如肝硬化,心腦血管等。丙肝是沒有疫苗的,因此慢性丙肝的傳染性問題一定要注意。丙肝的傳染途徑主要是血液傳播,性傳播和母嬰傳播,患者的家屬一定要避免給傳染。慢性丙肝患者發病常常會有乏力,厭油,肝區不適,肝大質偏硬等丙肝症狀。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