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素瘤能活幾年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在醫院檢查說患有黑色素瘤,那麼黑色素瘤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黑色素瘤,早期的治療效果相對會比較好。常見的治療方式有手術切除、放療、化療等,一般情況下會根據患者的情況先採取手術切除,之後輔助放化療進行醫治,治療期間對患者身體傷害也會比較大,建議給患者服用人參皂苷rg3來配合治療,能明顯降低毒副反應,抑制黑色素瘤的生長轉移,調節患者身體機能,延長生存期。

2019-06-14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一般,病人的情況和治療方法決定著病人能活多久。惡性黑色素瘤能活多久,具體要看病人的病情和治療方法等因素。黑色素瘤首選治療方法是手術治療,術後配合放化療和中藥人參皂苷rh2輔助治療,人參皂苷rh2可以抑制腫瘤生長和擴散,誘導腫瘤細胞凋亡和分化,同時改善病人的生活質量,預防復發。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