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外起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肛門最近疼痛,出現了一些小疙瘩,肛門外起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肛門起疙瘩的原因比較多,可能是尖銳溼龐疾病,也可能是毛囊炎疾病,如果有過高危性接觸的話,出現這種狀況首先考慮尖銳溼疣的可能性最大,尖銳溼疣容易出現擴散,也容易復發,你可以進行hpv病毒檢檢視看來明確診斷檢查,確診後需要再次透過鐳射或者冷凍治療,然後應用幹擾素軟膏或者更昔洛韋軟膏塗抹外用,有助於減少復發機率。

2019-06-10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門起小疙瘩可能是感染了尖銳溼龐疾病,儘早到正規醫院接受檢查,確診後接受治療,治療尖銳溼疣目前療效顯著的是光動力基因免疫療法(非手術、安全無痛),這是國際上治療尖銳溼疣最新尖端技術,利用高效藥物和儀器結合鎖定病毒所在部位,運用光動力切斷病毒基因鏈,做到徹底清除面板真皮層和麵板黏膜中的溼疣病毒。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