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女孩癲癇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才剛升入一所好的高中,就感覺自己好像患有癲癇,癲癇都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青春期癲癇是發生在青春期裡的一種症狀,女性患者多半在經期發作,它的發作週期與月經週期有關。女性癲癇病患者在青春期發作的時候,經常會出現全身乏力、頭痛頭暈、焦慮等症狀。女性青春性癲癇病的症狀多見於口角、眼瞼、意識清醒或者模糊,部分複雜性發病等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精神方面常常表現出活動異常,甚至會出現思想和記憶力障礙,情感也異常,有的會表現出突然走神,持物跌落,同時眼角和口角也會出現痙攣。

2019-06-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是一種腦科精神疾病,對患者的影響是巨大的,癲癇的發病率比較高,很多具有先天性。因此很多癲癇病患者都是兒童,但由於癲癇難以徹底治癒,因此很多青春期的孩子還是會發作癲癇病。癲癇患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副作用很大,有的甚至會出現脫髮嘴唇變厚面板變得粗糙,面部和頭皮皮下組織變厚,鼻子變寬,面部多毛等。這對於愛美的青春期女性來說,精神上的打擊很大。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