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疤痕快速消除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臉上被劃了一下出現了疤痕,這種疤痕要怎麼快速消除?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面有疤痕的人,雖然消除疤痕的方法是比較多,但是可以透過手術來消除效果會更好。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黑布膏,或者是微針治療,手術方面可以透過鐳射祛疤,再配合面板消磨術,術後在疤痕處使用毒皇鑽粘多糖乳膏,綜合療法可以有效的把疤痕去除了。

2019-08-3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面一旦出現了疤痕,一般是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去除的,手術的方法對疤痕的去除效果會更好。如果不想透過手術去除,那麼可以透過塗抹藥膏來消除,比如說祛疤靈和黑布膏等等。平時不要吃有色素的食物,這樣會加深疤痕的顏色,最好可以敷一些美白的產品,這樣效果會好一點。

2019-08-3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臉上如果出現了疤痕,應該身上的傷痕快要恢復時候進行治療,可以使用祛疤膏治療。也可以使用維生素e,用針將膠囊刺破,然後塗抹在疤痕部位都能夠具有消除疤痕的作用。當然,如果包含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採用鐳射的方法去除。具體的方法還是要詳細諮詢醫生選擇合適的方法。

2019-08-31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臉上出現疤痕嚴重影響了人們的外觀形象,要及時進行治療。一般來說,現在祛斑的藥物還是很多的,比如說疤痕膏對於輕微的疤痕還具有很好的去除效果。另外還可以選擇鐳射、手術等方法進行治療。具體採取何種治療手段還需要去醫院詳細諮詢,然後制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2019-08-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