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偏癱能康復嗎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腦出血導致的偏癱疾病已經很長的時間了,腦出血偏癱能康復嗎?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腦出血引發的偏癱疾病治療慢慢改善症狀,很難治癒,對於日常的飲食起居應做到:居住環境安靜、明亮、舒適、通風;飲食清淡,多吃新鮮蔬菜,保證充足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的補充;衣著要寬鬆,不宜過冷或過熱;如有癱瘓肢體應多練習伸展、屈曲等;也可作肢體按摩、被動活動及坐起、站立、步行鍛鍊等。多與人交流,練習其語言能力,循序漸進。也可配合針灸治療,促進功能恢復。

2019-01-2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導致偏癱疾病,一定要儘早的治療,是可以康復的,根據每個人的出血量和出血位置不同個人的恢復情況也是不同的,如果量少、位置不是很重要的地方,經過積極的治療和康復鍛鍊是可以恢復正常的,但是如果出血量多、或者是位置比較重要那有可能完全康復不是太容易,但是不論位置和出血量情況,都必須積極治療,早期積極治療後,回家堅持康復鍛鍊那恢復效果都會比較滿意的,發病開始至半年左右是恢復的最佳時期,一定要積極、正確的康復鍛鍊。

2019-01-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