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肝繼續喝酒會怎樣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在縣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酒精肝,酒精肝繼續喝酒會怎樣?

专家回答(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患上了酒精肝一定要及時戒酒,不戒酒會出現肝癌疾病,初期通常表現為脂肪肝,進而可發展成酒精性肝炎、肝纖維化和肝硬化。其主要臨床特徵是噁心、嘔吐、黃疸、可有肝臟腫大和壓痛。並可併發肝功能衰竭和上消化道出血等。嚴重酗酒時可誘發廣泛肝細胞壞死,甚至肝功能衰竭。酒精性肝病是我國常見的肝臟疾病之一,嚴重危害人民健康。

2019-02-06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檢查出患上了酒精肝,一定要及時戒酒,不戒酒會導致肝硬化疾病,酒精肝繼續喝酒就會持續加重,最終導致肝硬化。可以應用一些保肝的藥物和複合維生素等,可以服葵花護肝片它可以疏肝理氣,健脾消食。具有降低轉氨酶的作用。用於脂肪肝、酒精肝、藥物性肝損傷、慢性肝炎及早期肝硬化等。

2019-02-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