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上有白斑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發現自己的牙齒上有白斑,想了解一下牙齒上有白斑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齒上出現白斑的病因比較多,具體的還是要到牙科診所檢查一下才能明確。如果牙釉質發育不好,或者是缺鈣都會引起牙齒的白斑的出現。還有如果體內缺乏維生素A和維生素B,也能夠導致出現牙齒白斑,其中還有的病人口內有白色念珠菌感染,一旦出現了這個感染,就很容易出現牙齒白斑。

2019-03-0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牙齒上有白斑的原因是可能和以前鑲過牙齒,還有的可能是戴著牙冠,等一些不良的修復體引起的一些慢性方面的刺激因素形成的,還有的患者呢是長期的吸菸吃一些檳榔都是能夠引起白斑的。所以平時呢如果出現了牙齒白斑的情況的時候,應該全面的瞭解身體,看看牙齒白斑到底是一種什麼病因引起的,而且出現了牙齒白斑之後呢可以做美容牙齒修復。

2019-03-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