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性早熟有哪些表現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想要做愛,看見女孩我就想過性生活,是不是早熟,男孩性早熟有哪些表現?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男孩性早熟最明顯的症狀表現就是睪丸增大,在睪丸發育的中期,患兒生長速率加快,但骨成熟加劇,亦將導致骨骺過早癒合。真性性早熟的患兒無論男女,雖體態及性徵皆似正常發育的年長兒童,但其智力發育水平仍與其實際年齡相符,到兒科測個骨齡,做個睪丸B超,再查性激素FSH,LH和睪酮。必要時做促性激素激發試驗。

2019-03-17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男孩性早熟會出現陰毛腋毛早長的症狀,心理會出現變化,中樞神經系統異常(如腫瘤)的發育率較高,中樞性早熟的臨床特徵是提前出現的性徵發育與正常青春期發育程式相似,但臨床表現差異較大,症狀發展快慢不一,有些可在性發育一定程度後停頓一時期再發育,亦有的症狀消退後再發育。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