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頭疼,思考的時候會更嚴重,頭疼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可能是神經出現了問題,但是也有可能是血管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血管被牽引、壓迫或伸展移位導致經常性頭痛,急性腦膜炎和腦炎、顱內佔位性疾病、中毒性腦病、腦水腫、腦積水、靜脈竇血栓形成、腦腫瘤或囊蟲的壓迫堵塞造成腦脊液迴圈障礙等所致的顱內壓增高等都能夠引起頭痛;腰穿、腰麻後腦脊液流出較多,顱內壓下降,導致顱內靜脈竇及靜脈擴張引也會引起頭痛。

2019-04-0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造成頭疼的原因很多,應該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才行確定的。可能是由於血管擴張導致的經常性頭痛,顱內外急慢性炎症時,病原體或者其毒素都能夠引起血管擴張性導致經常性頭痛;代謝性疾病、中毒性疾病、腦外傷、癲癇發作後、高血壓腦病、大量服用腦血管擴張藥等都能夠引起血管擴張,導致頭痛的發生。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