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泛性心肌梗塞能治好嗎

患者:男,61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這段時間心情不太舒服,到醫院檢查說是廣泛性心肌梗塞,廣泛性心肌梗塞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廣泛性心肌梗塞是可以治好的,這個心肌梗死最有效的處理辦法就是進行心臟,支架手術,但是如果保守治療的話,需要輸液,單身或者是口服丹參膠囊,或者是口服參穹膠囊。廣泛性心肌梗塞跟心肌梗塞屬於是同一種病,廣泛性心肌梗塞屬於是更加嚴重的心肌梗塞的症狀,在治療上可以選擇使用同樣的方法,患者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根據醫生的指導進行對症治療,避免擅自用藥以免加重病情,增加後期的治療難度。

2019-05-24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廣泛性心肌梗塞可以透過手術治療來進行治療,廣泛前壁心肌梗死是一種嚴重的心血管內科疾病,延誤治療會有生命危險。該疾病是由於血栓阻塞心臟主幹血管所致,引起心肌廣泛壞死。支架手術的維持時間,要看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平時規律服藥,戒菸、戒酒非常重要。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