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治療費用要多少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兩週前被傳染了淋病和皰疹,現在在一個專科醫院問,說要十個療程,一個療程八百多,淋病治療費用要多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淋病的治療費用需要結合患者的情況而定,對於無併發症淋病,如淋菌性尿道炎、宮頸炎、直腸炎,給予頭孢曲松,肌注,單次給藥;或大觀黴素肌注,單次給藥;或頭孢噻肟肌注,單次給藥。次選方案為其他第三代頭孢菌素類,如已證明其療效較好,亦可選作替代藥物。如果沙眼衣原體感染不能排除,加上抗沙眼衣原體感染藥物。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淋病的費用用根據病情來決定,淋病一般可以根治,但問題是治癒以後要避免再傳染,如果是男性的話引起前列腺感染治療就比較難了,還可能引起不育。有淋病急好多人亂投醫.往往相信“一針治癒,一盒治癒,一瓶治癒,幾天治癒”等明顯不可能也不科學的承諾,結果病情依舊。還有人為省時省錢.幻想如果有服用一兩次就能全面根治疾病的藥該多好,往往相信“兩天打一針,作一兩次鐳射或一兩天只需服藥一兩次”均可全面根治疾病的、明顯不科學的承諾。結果浪費了錢財,貽誤了病情。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