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覺得我身體不是特別舒服,醫生說是前列腺肥大,前列腺肥大吃什麼藥好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主要由前列腺炎症的長期增生引起,通常需要用抗炎藥物和物理微波射頻進行治療,近期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並選擇當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也可以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口服前列康和竹林胺,適當加上抗生素抗炎治療。

2019-06-1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是一種退化性疾病,性激素水平下降、神經內分泌紊亂和飲食因素是這種疾病的原因。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大雲、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天、桑葚、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鰾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可以疏通腺體內外的血管,開啟代謝通道以及營養通道,清除細小血管中的脂質堆積,藥力藥效迅速進入,恢復腺體血流空間,腺體血氧供應恢復。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