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停功能主治有哪些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噁心嘔吐,去醫院檢查醫生給我開了眩暈停這種藥,這個藥主要是治療什麼用的?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該藥物主要用來治療一些疾病引起的眩暈和嘔吐,如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美尼爾氏病、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高血壓、低血壓 、頸性眩暈、藥物中毒。也用於手術麻醉後的嘔吐,對運動病有預防和治療作用。用於疾病引起的眩暈、嘔吐,如身體供血不足,高血壓,神經功能紊亂等症狀,但此藥有一定的禁忌,對於胃腸道不良的、腎功能不好的人群,要禁止服用。

2019-06-1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是一種主要治療頭暈嘔吐的藥物。青光眼患者、胃腸道疾病患者、泌尿道梗阻患者禁止服用。眩暈停的不良反應比較少見,可能有輕度的口乾和胃腸道不適的症狀,停藥之後會得到緩解,患者不需要停藥。也有個別患者出現幻聽、幻覺、嗜睡、精神錯亂等症狀。眩暈停能夠有效改善椎基底動脈供血不全的問題,能夠調節前庭神經功能,有止吐的效果,對暈車病也有一定的治療作用。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