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會引起睪丸萎縮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因為睪丸私處疼痛,按痛被確認為睪丸私處炎。經過治療不痛了,現在發現這個被治療過的睪丸私處萎縮了,是由於附睪炎引起的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就目前情況來說,由於正常的睪丸,在B超下面大小是4×3×2cm.要是沒有就不要緊的,現在就是先檢查一下睪丸B超,要是在這個範圍就是正常的,平時注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或是辛辣的食物,不要久坐,也不要手淫或是性生活頻繁了。先檢查,要是沒有問題就不要緊的,不會影響生育能力的。

2019-06-1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這一種慢性的附睪炎症反應長時間刺激,是有可能出現這種睪丸萎縮的情況,對您的身心健康是明顯不利的。建議您現在的這種情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來檢查這種彩超和激素水平,這樣才能做出一個明確的判斷,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藥物幹預治療方式。祝早日恢復健康。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