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疼什麼原因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今天我感到左邊的睪丸有點疼,不知道這是因為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是引起睪丸疼痛的常見原因。患睪丸炎有許多原因。例如,腮腺炎患者可能患有睪丸炎,並伴有睪丸疼痛和腫脹。淋病是目前發病率最高的性傳播疾病。在嚴重的情況下,它會導致睪丸炎、睪丸疼痛和腫脹。慢性前列腺炎也可引起睪丸疼痛,表現為單側疼痛,大多為鈍痛或牽引性疼痛,這種疼痛是持續性的。前列腺液的顯微鏡檢查顯示大量白細胞。病人大多是年輕人,老年人很少。

2019-06-1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對於男性來說是很重要的生殖器官和性器官。如果有任何未及時治療的異常狀況,就會影響精液質量,甚至是性功能。睪丸疼痛的常見原因一般包括睪丸炎、附睪炎或睪丸鞘膜積液、精索靜脈曲張等。不管是因為什麼樣的情況造成的,你都應該儘快的就醫。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