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血管瘤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孩子得了血管瘤,家裡人現在正在想辦法給他治療,請問治療血管瘤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治療血管瘤的費用往往因人而異。費用多少取決於血管瘤的型別。不同型別的血管瘤治療費用有非常大的差異,有的血管瘤可以不用治療。一些惡性程度較高的如海綿狀血管瘤等,則需要進行治療。一般來說,1000-2000元都可以解決問題。但是內臟的海綿狀血管瘤則費用較高,大約在2萬元左右。

2019-03-2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血管瘤的治療費用一般在幾千元到2萬元左右。具體費用與血管瘤的大小以及位置有關。目前的治療方法包括手術治療,冷凍治療,放射與同位素治療和鐳射治療。患者在進行了手術的治療之後,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儘量以清淡為主,避免食用刺激性較強的食物,同時還要注意患處的保養。

2019-03-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