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銀屑病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胳膊上起了一些紅斑,同學說是銀屑病,那麼什麼是銀屑病?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我們所說的銀屑病俗稱牛皮,主要表現為全身面板紅斑、脫屑,沒有明顯的瘙癢、疼痛感,銀屑病有四種臨床型別,尋常型、關節病型、膿包型和紅皮病型。治療方面要根據情況綜合治療,根據不同的銀屑病的型別,它的發病的部位、年齡,以及病情的嚴重程度,皮損的累及的範圍,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案。

2019-04-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我們所說的銀屑病俗稱牛皮癬,它是一種以紅斑、鱗屑為主要表現的慢性的、炎症性的面板病,它的特點就是病程是慢性的,容易反覆發作,主要把銀屑病分為四大種型別,第一種就是尋常型,表現就是這種頭皮,面板黏膜出現一些紅斑,伴有鱗屑,第二種叫做紅皮病型銀屑病,表現就是整個面板,就是一個紅皮樣的表現,第三是關節型銀屑病,這種銀屑病侵犯到關節,可以出現關節的這種畸形、腫痛,有關節炎的這種症狀,第四叫膿皰型銀屑病,就是面板黏膜,出現一些無菌性的膿皰,患者還可以出現一些全身症狀。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