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小孩身體越來越差了,是白癜風,這樣下去會怎麼樣呢?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應該儘快去醫院治療,耽誤不得。Wood燈、面板鏡等檢查可輔助確診白癜風。目前沒有特效療法,部分患者能治好痊癒,一般早期治療,面積小的效果會好些。可以口服善存,外用祛白酊,滷米松,他克莫司軟膏等,配合308準分子光治療,甚至表皮移植等。治療方案一般堅持三個月沒效果再考慮調整。去大醫院接受正規的治療,千萬不要相信有什麼偏方或者特效治療手段。

2019-05-0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這樣下去會引發許多別的疾病,很難治好。白癜風常併發於糖尿病、惡性貧血、自身免疫病、甲狀腺病、原發性腎上腺皮質功能不全等。在臨床表現上,可以併發或者繼發多種疾病。臨床上先後有許多白癜風病例合併一些自身免疫性、內分泌疾病的報道。如:合併甲狀腺功能亢進或者減退、糖尿病、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和慢性活動性肝炎。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