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有包皮過長的症狀,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需要治療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通常會引發陰莖病變:它更是陰莖病變的罪魁禍首,為什麼包皮過長會引發陰莖病變呢?主要是因為包皮能分泌大量的皮脂腺,當存在包皮過長現象時,由於包皮長期的包裹住龜頭,從而包皮內的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及時的排出,尿中的沉澱物混合產生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的最大危害是可能使陰莖頭髮生病變。另外陰莖頭包皮炎反覆發作也是引起陰莖病變的重要因素,長期的陰莖包皮內細菌、病毒、脫落的上皮細胞等汙垢刺激,會使陰莖病變的發病率機會增加。

2019-05-1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會損害腎臟功能,因此當男性朋友存在包皮過長現象時應該予以重視,為什麼會損害腎臟功能?主要是因為當存在包皮過長現象時,容易引發陰莖發炎,從而使尿道口或前尿道口狹窄,造成排尿困難。長期排尿困難,易導致腎積水、腎功能衰竭。包皮過長、包莖導致早洩疾病的發生。由於包皮長期包住龜頭,再加上龜頭容易敏感,所以很容易導致早洩疾病的出現,嚴重影響著性生活的質量,破壞著夫妻之間的感情。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