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黃疸肝炎怎麼治療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得了急性黃疸肝炎,這個病厲害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急性黃疸肝炎是肝炎的一種,病因非常複雜。血清膽紅素超過17.1μmol/L者稱為黃疸型肝炎。黃疸型肝炎是基於有無黃疸表現及血清膽紅素水平是否升高來定義的,與之相對應的是無黃疸型肝炎。黃疸型肝炎是一種臨床症狀的診斷而非病因診斷。病情的輕重,取決於肝功能、凝血功能及具體病因,建議您去醫院進行治療。

2019-05-3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黃疸肝炎的治療手段也是不同的。急性黃疸性肝炎就是急性甲肝的症狀。是由於甲型肝炎病毒導致的因素。這類疾病還是比較好治的,一旦確證需要透過抗病毒,保肝護肝的藥物,可以使用齊多夫定或者拉米夫定配合保肝護肝的藥物,如護肝片,肌苷片。只要早期,系統治療急性黃疸性肝炎還是比較好治的。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