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血糖高怎麼辦什麼方法降最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查血糖,發現血糖偏高,但是我已經懷孕了,孕婦血糖高怎麼辦?什麼方法將最好?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需要注意的是孕婦的飲食調理和正常人的是不一樣的。主要有三點注意事項:孕婦控制血糖不建議減肥;對於血糖和尿糖要加強檢測,根據它們的變化去調整飲食;在控制血糖的過程中也需要關注胎兒的發育情況。在妊娠期發生糖尿病,飲食需要注意要少食多餐,加餐的食物也要注意控制熱量,最好是不要超過每天總熱量的10%。加餐的食物建議是是水果和麵包等。每天蔬菜的攝入量要足夠,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和纖維素。

2019-06-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之後如果血糖偏高,那麼就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同樣也會影響到孕婦的健康,首先需要考慮注意飲食,比如說少吃麵食,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另外呢,也可以考慮配合一些藥物治療。你的治療方案需要根據檢查的結果,比如說空腹血糖的結果,糖耐量試驗的檢查結果等等來綜合考慮,安全第一。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