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幹梗塞可以治癒麼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三高,去醫院檢查說是腦幹梗塞,腦幹梗塞可以治癒麼?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三高的病人出現腦幹梗塞這種症狀,不要過於緊張。飲食合理,適當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梗塞病人往往血糖高,對治療不利,必須積極控制。昏迷病人注意保持呼吸道通暢 及時吸痰,翻身拍背,活動肢體,預防肺炎和褥瘡發生。出現三高症的話,都會很容易有腦梗塞的現象,一般腦幹有梗塞的話,如果位置不好的話,是不容易治癒的,這就需要病人的積極配合,另外,可以使用溶栓的藥物入院治療。平時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促進血液迴圈,另外將血糖,血脂和血壓控制在正常範圍之內。

2019-06-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得了腦幹梗塞這種病不要過度緊張,經常鍛鍊身體提高自身免疫力,放平心態積極配合大夫診療沒事的。腦梗塞為常見多發病,常伴有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腦血栓、冠心病等血液迴圈系統疾病,一旦發病就需長期用藥,維持治療。發生藥物反應也是常有的事。食療驗方的優點是對身體有利而無害,可以長期食用,且少毒副作用。患者不妨留心觀察,照方試用,以驗證療效。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