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多久能恢復有危害嗎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眼睛很小,想做個開眼角手術,術後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開眼角手術的恢復時間一般需要3個月左右才能恢復的比較自然,因為內眥開大術後區域性皮瓣的張力會比較大,張力過大容易形成瘢痕。術後3—4天是腫脹的高峰期,過後腫脹會慢慢消失,內眼角切口的瘢痕的紅腫消退比較慢,可以透過熱敷促進紅腫的消退,以及使用瘢痕藥物預防瘢痕的增生。一般來說恢復的好,一個月之後手術的痕跡就很淡了,三個月到半年以後基本上就看不太出來了。

2019-05-15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做開眼角手術一般需要3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具體恢復時間因人而異。開眼角的方法比較多,具體用哪一種,主要看醫生自己的習慣以及理解。但無論用哪一種方法,內眥開大術後區域性皮瓣的張力會比較大,張力過大容易形成瘢痕。術後3—4天是腫脹的高峰期,過後腫脹會慢慢消失,內眼角切口的瘢痕的紅腫消退比較慢,可以透過熱敷促進紅腫的消退,以及使用瘢痕藥物預防瘢痕的增生。一般來說恢復的好,一個月之後手術的痕跡就很淡了。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