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溼疹該怎麼治療能根治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手部出現了許多的溼疹,這該怎麼治療能根治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者應該儘早的找到病因,從而對症下藥,效果更好。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抗組胺類藥物。平時要注意手部的護理。注意補充維生素,促進面板的新陳代謝,也要多喝水,不能吃辛辣東西。手部溼疹是沒有辦法根治的,手部溼疹是由於外界各種刺激引起的手部面板炎症反應。患有所不溼疹後很難治癒,容易反反覆覆,發病率越高,一般女性患病率高一些。

2019-05-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建議患者取醫院做一個檢查確定病因,這是能夠根治的。手上有溼疹,其實是可以治療的,主要就是看什麼原因所引起的溼疹,如果是因為過敏引起的溼疹,就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手部溼疹是沒有辦法根治的,手部溼疹是由於外界各種刺激引起的手部面板炎症反應。患有所不溼疹後很難治癒,容易反反覆覆,發病率越高,一般女性患病率高一些。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