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整形怎麼做的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自己陰莖有點短,想去做一個陰莖整形,這是怎麼做的?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陰莖整形的話,大多都是因為陰莖出現了一些病症。一、包皮過長、包莖、包皮嵌頓:目前治療方法有傳統的包皮環切術和利用切割縫合器或者包皮套環之類工具的方法。二、隱匿性陰莖:包括埋藏陰莖、蹼狀陰莖、束縛陰莖。臨床表現為陰莖外觀短小,包皮像鳥嘴一樣包住陰莖,如果將陰莖面板向後推即可露出正常陰莖體。這種情況需要做矯形手術。

2019-05-20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陰莖整形的具體做法,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來決定的。如果是陰莖短小的話,可以採取手術治療的方法,陰莖整形現在就比較不錯,陰莖增粗的術式比較多,一是使用自體的,二是使用異體的。組織工程學陰莖增粗術,最自然逼真的陰莖增粗術。克服了傳統取材給患者帶來的不舒適、不美觀、易感染、易引發排斥反應等缺點,是迄今為止最適合陰莖修復的材料,與傳統的增粗方法相比,有無可比擬的巨大優勢。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