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百草膏在治療面板病方面如何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有面板病,朋友推薦我用這個神農百草膏,這個對面板病有用處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我們的面板是很容易出問題的,因為他在我們的最外面保護我們,這個藥物可以用於治療牛皮癬,溼疹,頭癬,花斑癬,手足癬,體股癬,花斑癬,魚鱗病,蕁麻疹,頑固性瘙癢,外陰搔癢,蚊蟲性皮炎,疥瘡,痤瘡,溼疹,過敏性皮炎,季節性皮炎,神經性皮炎等疾病,但是注意自己是哪種疾病,建議根據病情病因選擇藥物治療,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2019-05-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是在我們的最外面這一層保護我們的,所以很容易出現各種問題,這種藥物不是正規藥物,不要盲目使用,另外注意自身是那種面板病,面板病有很多種,治療是不同的,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做一下檢查,看是那種面板病,根據檢查選擇藥物進行治療。另外注意臨床症狀如何,確診疾病還要根據臨床症狀進行確診。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