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好了還會復發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困擾很久的白癜風終於治好了,想知道他還會復發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白癜風一般後天形成的,白癜風是在區域性免疫功能下降或者是。應激狀態下形成的這種後天形成的白癜風,在治癒以後,一般很少復發,白癜風主要分兩大類,一類是有遺傳傾向的,還有一類是後天的,一般來說,先天基因存在的白癲瘋在治癒以後會有一定的復發傾向,後天引發的白癜風治療後,復發機率比較小。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根據情況來說,在白癜風治療好後,很有復發的可能,有的白癜風患者復發後,病情比之前更嚴重了,大家也普遍認為,復發後再治療會加大治療難度。有的白癜風患者在第一次發病時,症狀為泛發性,病情嚴重,然而第二次發病的時候症狀就是比較輕的侷限性。其實復發和病情加重並沒有必然聯絡,關鍵是在治療後的鞏固治療效果是否得當。這主要是在第一次治療後,白癜風患者注意鞏固治療效果,注意治療後的各方面調養,有效地預防白癜風復發。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