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頭髮有用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唉,我輕輕頭髮就掉了一半,女朋友都找不到,同事說可以去做一個植髮但是好像挺貴的種了管用吧還行要是不管用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所以,種頭髮有用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植髮是目前唯一徹底有效的治療辦法,是簡單的外科門診手術,只要確保你去的是一家正規有資質的植髮醫院是完全可以確保植髮的成功率的,植髮手術只是在你的表皮做手術不會傷及到你的大腦。在手術後,頭髮是可以在生長的,而且比之前的要茂盛,效果也很自然,不會顯得很呆板。

2019-06-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植髮(自體毛髮移植)是透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