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病毒性皰疹怎麼辦

患者:男,10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發燒好幾天,醫生說是病毒性皰疹,什麼是病毒性皰疹?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感染了病毒性皰疹要趕快診斷嚴重與否,嚴重要在醫院接受專業治療護理,不嚴重在家監護護理好,主意一下要點,多喝溫水、清淡軟飲食、保暖防涼、禁甜辣、禁海鮮蝦、禁吃油膩、煎、炸食品,保持大便軟通暢、勤洗手、室內勤通風換氣、外用撲粉加尿素曲安奈德軟膏加阿昔洛韋軟膏外塗,塗臉要加點水,口服點消炎藥和抗病毒藥對症治療。多觀察

2019-06-16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醫生說的病毒性皰疹就是一種病毒性面板病,由於是小孩感染,您需要趕快治療,護理,病毒性皰疹(HerpesSimplex)是一種由病毒性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面板病。分單純性皰疹和帶狀皰疹,單純性皰疹是一種單純皰疹病毒所致的面板病,好侵犯於面板粘膜交界處,表現為侷限性簇集性小皰。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