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梅毒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有過一點不良的行為,那裡周圍出現小疹子了,男性梅毒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開始時是在包皮和陰莖上出現紅點,或疹子,大多數為單發,周邊堅硬,表面迅速糜爛、潰瘍,但無膿或不適感覺。如不及時治癒,有可能在一個月後發生更嚴重的二期梅毒,體重減輕、全身不適、慢性腹瀉、全身淋巴結腫大、口腔粘膜潰瘍。並可導致機會性肺部感染或多發性出血腫瘤等嚴重疾病。

2019-06-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期梅毒主要是在陰部出現硬下疳,夏天會不舒服,會瘙癢,二期梅毒主要症狀,梅毒疹。梅毒的診斷治療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影響,比如,自身體質、治療方法、治療藥物、以及對藥的見效時間等等,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梅毒的治療方法。只要治療方法正確,二期梅毒是完全可以治癒的。現在大部分醫院都是採用抗生素類的西藥治療,對梅毒有強抑制性作用,能快速有效的抑制梅毒的發展,但是很難道徹底治癒、不復發的效果。大部分患者在打針後會出現復發的情況。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