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縮性胃竇炎怎麼治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不舒服,到醫院檢查是萎縮性胃竇炎,萎縮性胃竇炎怎麼治?

专家回答(2)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萎縮性胃竇炎在30歲後的患者很常見,會有腹脹、腹痛,並伴有酸中毒、嘔吐、打嗝、消瘦等症狀,萎縮性胃竇炎的臨床治療應採取飲食控制、抗酸、解痙、止痛等措施,對於噁心、腹脹和打嗝的患者,可服用胃復安或馬丁林和西沙必利片進行治療,對於胃竇性胃炎的粘膜病變,可選擇麥子林或泰胃美進行治療,如果患者幽門螺桿菌陽性,可以選擇迪諾或阿莫西林進行治療。

2019-09-09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單純性萎縮性胃竇炎要依據病人的狀況治療,此外,需要檢測患者的幽門螺桿菌感染,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則需要根除治療,即常規四聯療法,包括質子泵抑制劑、鉍劑和兩種抗生素。萎縮性胃竇炎是慢性萎縮性胃炎的初始狀態。萎縮性胃炎也是癌前病變之一,但可能性很小。十分之一的患者可在後期逐漸發展為腸化生和發育不良,從而形成分化型胃癌。

2019-09-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