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可以測出懷孕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擔心懷孕了,痛風沒有做好措施,多久可以測出懷孕?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如果在排卵期同房了,一般一個月就能夠測出是否懷孕,月經出現延期一週以上,最近進行了沒有避孕措施的性生活,而且你出現了乳房脹痛,這些表現不能排除懷孕,如果你已經出現了月經延期,建議去正規醫院完善血妊娠試驗,以及子宮附件B超檢查,明確有無懷孕。一般來說受精卵著床需要7到8天的時間,最早的情況下同房11天以後可以測出懷孕。

2019-01-14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不同的測試裝置,能夠確定懷孕的時間不一樣,一般在性生活後12-14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早孕試紙測試判斷是否懷孕,現在月經已經2天沒有來了,如果是懷孕了是可以測試出來的,患者還是可以考慮早孕試紙測試看看了,如果是測試為陰性月經延遲和懷孕一般關係不大,如果是測試為陽性說明是懷孕月經也就不會來了,還沒有檢測過可以先測試。

2019-01-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