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肝能治癒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都是我喝酒導致的,最近感覺肝部很是疼痛,酒精肝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酒精肝疾病只要早發現早治療,是可以根治的,酒精肝是可以獲得很好的治療效果的。酒精肝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以下幾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透過以下幾點注意事項,能夠使你的酒精肝儘早康復痊癒的:戒酒:得了酒精肝不管多麼的喜歡喝酒,都必須馬上戒酒。治療方法的選擇:療酒精肝一方面要針對病因,有效控制病因對肝臟的損傷,另外要合理飲食,這樣就容易治好酒精肝了。

2019-02-11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酒精肝能不能治癒,需要看酒精肝的病情,如果不是重型的酒精肝,一般預後還是比較好的,可以治癒。戒酒是治療酒精性肝病的最重要的措施,戒酒過程中應注意防治戒斷綜合徵。需良好的營養支援,應在戒酒的基礎上提供高蛋白,低脂飲食,並注意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K及葉酸。保肝治療。

2019-0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