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肛門溼疹初期症狀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最近肛門裡面一直癢癢,去檢查出有肛門溼疹,這種病還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是比較常發的外科病,而且特別是女生患的比較多,而且,女性得了肛門溼疹以後,肛門最明顯的就是會出現瘙癢的現象,這種瘙癢令人坐立不安,特別的影響工作和生活。女性肛門溼疹在醫院是非常常見的一種多發性的面板疾病,不管是什麼年齡階段或者性別都很容易發生,不過其中女性群體是最容易患上肛門溼疹的,這種疾病雖然危害不大,但是對於患者來說,卻十分的痛苦和不方便。所以一旦發現自己患上了女性肛門溼疹,還是儘快到醫院進行治療。

2019-05-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雖然這種病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女生一般患的都比男生多,因為,是女生的勝利特殊性導致的,得了肛門溼疹後女性朋友會發現自己的肛門有一股潮溼的感覺,這個主要是因為溼疹分泌出來的分泌物,而且還會有不同的腥臭味。出現皮疹:出現這種疾病多為嚴重時期,患者會出現紅斑性溼疹、丘疹性溼疹、水皰樣溼疹、膿胞性溼疹,對女性患者造成很大傷害。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