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吃什麼好的快

患者:男,66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我大爺出現右上腹痛、噁心的現象,後來陪他到縣級人民醫院檢查後,醫生確診說是得了膽囊炎,我想問一下膽囊炎吃什麼好的快啊?

专家回答(2)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膽囊炎可以根據臨床表現和臨床經過,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型別,多和膽囊結石合併存在。主要症狀為右上腹疼痛不適,伴有噁心嘔吐等,急性發作的話寒戰、高熱等症狀。一般給予解痙止痛、消炎利膽藥物治療,平時要清淡飲食,避免油膩辛辣食物刺激,必要時手術摘除膽囊。

2019-05-16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膽囊炎建議低脂飲食,口服利膽藥,如硫酸鎂、消炎利膽片、清肝利膽口服液、保膽健素等;應用熊去氧膽酸、鵝去氧膽酸、消石素等溶石;有寄生蟲感染者應當驅蟲治療。你好,膽囊炎的治療首先要在飲食上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要過於油膩。同時要注意消炎治療,可以吃消炎利膽片,促進膽汗的流通。如果經常發作,只有進行手術治療,將膽囊切除。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