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頭疼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又頭痛了,這個月頭痛的次數出現得有點頻繁,經常頭痛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痛在平時是很常見的症狀,上班一族經常感覺頭疼,可能是頸椎引起的頭疼,偏頭痛,這是頸椎病的常見典型症狀,多數見於電腦工作者,辦公室人員,姿勢經常十多個小時固定引起的,要注意多活動一下頭和脖子,防止頸椎病的發生。經常頭疼還是腫瘤的訊號。腦部長有腫瘤,慢慢變大,會漸漸壓迫到頭部,使得頭部會有間斷性或者持續性疼痛,這種早期一般是感覺不出來的,只有到了一定程度才會有症狀表現,所以平時一定要重視頭疼問題。

2019-06-0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痛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經常頭疼可能是身體免疫力下降,患有感冒,發燒之類的疾病,都會引起頭疼,這種頭疼一般是急性持續性的,還會伴隨身體發熱,頭暈,嘔吐,全身乏力等等,不要堅持工作或者體力勞動,應當多休息,熬不住可以去醫院治療。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