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急性支氣管炎的表現

患者:女,9歲

病情描述:孩子乾咳有好一陣子了,而且他還一直說頭疼,這是急性支氣管炎的表現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支氣管炎的發病率是很高的,小兒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在進行呼吸的過程中,可能會導致中溼囉音,這些孩子還可能會引起明顯的頭痛和胸部疼痛的症狀,小兒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還可能會引起嚴重的咳嗽和出現夜間咳嗽現象。導致小兒急性支氣管炎的誘發因素是非常多的,一般都是由於病毒性感染導致的這一現象,所以應該及時進行治療。

2019-06-07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支氣管炎可以分為急性和慢性的,小兒急性支氣管炎在發病早期都可能會引起咳嗽的症狀,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引起乾咳的症狀,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之後,可能會引起咳嗽有痰的現象,所以應該有一個好的治療方法,能夠止咳化痰。小兒急性支氣管炎的發病率比較高,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所以應該多注意休息和合理的治療,小兒並支氣管炎的症狀嚴重程度不同治療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可以選擇輸液治療。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