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能吃什麼水果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弟弟長了蕁麻疹,全身都是,去醫院面板科檢查書是慢性蕁麻疹。已經吃了一段時間的藥。慢性蕁麻疹能吃什麼水果?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慢性蕁麻疹吃水果沒有什麼禁忌,蕁麻疹患者是屬於過敏體質,所以平常要避免食用易過敏的食物,例如牛奶、雞蛋、花生、韭菜、牛肉、海鮮等,其他飲食上沒有什麼禁忌。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 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2019-06-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慢性蕁麻疹患者水果是有講究的,多吃含很多的維生素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生素C與B群,或是B群中的B6,多吃鹼性食物。忌食動物蛋白性食物和海鮮發物,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飲酒。可以吃大白菜(有助於蕁麻疹消退)。冬瓜(適宜風熱型蕁麻疹患者)山藥、銀耳、金針菇、和黃瓜。水果可以吃紅棗、奇異果、香蕉、甜橙、梨養。千萬不要吃芒果和檸檬等易過敏食物。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