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有溼疹會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裡面很癢,原來是長了溼疹,頭髮有溼疹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皮溼疹是指溼疹是一種有明顯滲出的過敏性疾病。頭皮溼疹患者平時多注意飲食,避免刺激發病部位。急性溼疹常對分佈,皮疹有多種形式,表現為紅斑、丘疹、水皰、糜爛、滲液和結痂等。自覺劇癢,抓破後可引起感染。容易轉為慢性,且反覆發作。慢性溼疹以四肢多見。表現為面板增厚粗糙,可呈苔癬樣變,脫屑,色素沉著,自覺劇癢。常可急性發作,病程可達數月至數年。

2019-06-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髮出現溼疹,其實就是頭皮出現溼疹,這時候的患者會經常的覺得頭部會有瘙癢的感覺,有時候都會忍不住的去抓撓。頭皮出現溼疹的情況,一般會有紅斑、水泡、糜爛和結痂等情況,在出現瘙癢的時候就要及時的透過藥物去止癢和治療了,避免病情惡化。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